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傷了的心

是一種名詞,還是更多時候是一種動詞 —— 題記



我們總會最先發覺,自己的任何情緒。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也只因為那顆心不偏不倚安在自己的左胸膛。要把自己的心挖出來在放另一個人的心臟,再去感受它的心情。不是每個人能夠做到以外,更要對自己殘忍選擇對自家情緒視若無睹才能百分百推心置腹。

人生,又何來需要那麼辛苦。

假使它不是你的任何人又無需那樣的討來吃苦,只不過那樣的一個人也是自己深愛的人。可是,說到底,發現自己的心已經受傷了,那傷了的心會不會也在默默地傷著另外一顆心。感覺好混亂,很多時候自認能夠把關係搞妥的專家頓時沒了方向。

我總是能夠帶別人過江卻無法自救的泥菩薩。

或許泥菩薩只是適合,永遠呆在乾裂的土地上,不適合長途跋涉涉水涉險。

我也發現,為了不讓自己失去另外一個人,總是不說不說再不說。到底,我是安撫了那躁安不定的心還是把那顆該珍惜的心傷得更徹底。我好像,越來越看不清自己。

會不會拿太多的守護,最總帶來一段關係的裂縫?會不會傷了的心,也正在坐著傷人心的動作前進著?


::會不會已傷的那顆心,總不能懷抱還原別人的初衷?::



2 条评论:

  1. 在这条路上,我们都在慢慢的学习着,一起加油啊妹子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