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流水賬九十

感覺從繁忙的高峰,轉換成平穩寫意的生活(暫時啦)—— 題記



1。《深夜談話》

當時只是給小媚紀念品,卻延伸到深夜的聊天。

我們說著人生、感歎愛情寄望友情。望著人世間說著無常,想起了爸爸說的懂得放下、接受無常。她偶爾會感慨人生總不是我們想要的形狀,可是親愛的、或許這樣的形狀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也只因為,上帝安排給我們的形狀,是讓我們成長的形狀。

不是放棄的形狀(wink


2。《早起革命》

實習鍛煉的早睡早起,說好的維持卻讓三個月的苦勞通過幾天的功夫化成一灘看不見的腐臭水。第一天的晨運就換來下一次的遙遙無期,可是運動狀態卻斷斷續續的維持著。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的爛睡,醒來時卻已經艷陽高照。不過,唯一有一點改進的是,上課再也不是匆匆忙忙的起身洗漱換衣、而是悠哉地吃早餐慢步到課室。不過,我想,我需要改進的毛病還真的有很多。

好比如睡覺的時間比一般人長吧、或者上課不能專心啊、還是那永遠醫治不好的懶癌呢。

小妞,拜託,大姨媽走後不要再找藉口了。總是找藉口的人,都很可怕,你知道的吧。


3。《話說養一條魚的學問還真不簡單》

當時的一時興起,換來現在非常多的一頭霧水。

其實,我只想能夠好好的畢業。不過,我的FYP死活似乎是依賴著魚的生存。一旦它們死亡,那麼我的實驗也將進入陣亡狀態。突然覺得,我的天,真他媽的超搞笑。幹。

(對不起請把沒有禮貌的字眼給遺忘(哭)

不過我的同學卻一個個比我還要興奮,他們吵著要看魚,也拼命問我啥時候要養魚。然後我覺得,我不止要做實驗還要養魚,還真不是一般的辛苦。

好吧,在這之前我還是要煩惱搜尋所有的相關文章吧。


4。《那個看起來不像哥哥的同學》

偶爾我會懷疑他的認真、或者吊兒郎當。

當我在摸索他是認真的時候,卻時不時擺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當我在摸索他是否在玩玩的時候,卻帶著一絲絲難以察覺的認真。

誒,你很難搞懂誒。

這是我對他,唯一的形容詞。

不過,也沒關係。他總是披著快樂的糖衣,看著看著還是會覺得挺歡愉的。雖然他的車裝滿了抒情的歌、擁著一點點憂鬱的靈魂。他總是吵吵鬧鬧、吵吵鬧鬧、再吵吵鬧鬧。偶爾會在聊天室說了很多很多,然後總是不知覺的被牽著鼻子說了很多很多。

然後我才明白,有些時候,那些煩,又好像因為他的煩不見了。算是一件神器,所以我還在試著用用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