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想你了

看著snapchat那火熱icon的數字,原來我們都那麼“火熱” —— 題記



現在是生病的季節,就連自己也被傳染了。

其實上一次回來,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獨處。感覺有話跟你說,又覺得其實沒什麼話好說。那樣的感覺很微妙,明明很想見面跟你聊個翻天覆地,可是見了面卻又覺得腦袋空空的。

偏偏你家離我家又有小小的距離。

我那回來死都要花大把時間賴在家的個性,也促使自己懶得約你出來了呢。

突然發現自己僅僅想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我那臭脾氣很少主動邀約別人。總是當個等待的人,其實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知道自己漸漸變成孤僻的人,很多親戚也問自己為什麼每次看見弟弟往外跑見朋友,可自己卻無時無刻都在家裡。我都笑了笑,說媽媽喜歡我待在家裡。我又何嘗無不羨慕自家的弟弟,可是到頭來要出去的時候心裡的自然反射讓自己不想出門。

雖然只是新學期的第二個星期,不過種種的功課還有一大堆社團活動快讓自己喘不過氣了。有人說生病的人總是特別矯情,我想也不是沒有理由吧。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每一次回來的我,仿佛在你們之間增加了更多的距離,不過我會努力再和你們下一次見面的之前找回那份最原始最單純的自己。


::或許有太多事情難以啟齒,不過我會慢慢放下所有::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