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喂蚊子

最近我的一点忧郁来自一条小痕迹 —— 《裂心》 王力宏


其实,从回家那一刻起,有整整一个月无法适从。蚊子多了很多。在学校时很写意的生活,又住在最高楼所以没有蚊子这回事。

可是,回来之后,我连在家都得换上热死人不偿命的长裤。脚上多了很多蚊子留下的痕迹,不知道是现在的蚊子态度还是,自己的免疫系统已经随着年龄逐渐下降。可明明记得很清楚在以前的时代,只要蚊子被叮的地方不去抓破皮,还是不会留下任何伤疤。

可是现在,无论如何都好,留下的都是一整脚蚊子的“杰作”。一度拼命涂上很多莫名的膏试图去掉疤痕,可最终只能淡化。算了吧,唉。

现在家里被自己划分两种区域而已(有蚊子和没有蚊子)。所以坐着颓废的地方也得去【没有蚊子】的区域。话说是没有蚊子,可是充其量只是蚊子少了点。

所以,还是会被蚊子叮

所以我在想说,怎么只是三个月没回家变化就那么大?怎么只是去读书回来就变化那么大?环境渐渐有所变化,就连蚊子也变种变多了吗?



::还我一个没有蚊子的家吧::


2 条评论:

  1. 我回到家后更快疲惫去,哈哈,大概是假期就是relax,加上最近天气变到很热,很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睡午觉的习惯都是在家惯出来的,嘻嘻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