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我一直都很珍惜,也很爱你

最近,你,还好吗?

水瓶的你,和他


我们,存有着几年的友谊,其实,不想去算清。

人世间很多变化,从没想过原来这样简单的道理也一并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知道你要突然迈入人生的另一端旅程,很震惊、很难以致信,甚至还问他你是不是在耍我。后来,这都是事实。我很庆幸、也很荣幸,除了他,我是亲自被通知的那一个。

你,要结婚了啊。

很抱歉因种种原因无法出席你的婚礼。每段选择都得付出惨痛的代价牺牲,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不对,但,始终还是痛了些。对不起啊,身为朋友的我,无法陪你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过程,虽然是早了点。

那么匆忙结婚,说是在的,我和他心里也早已有谱。不知道为何,你说有一天会亲口告诉我们事实,我们是多么的耐心等待。

不是因为什么,只因为,希望,你对我们的信任和关系,还存在着。我们,期待你对我们的信任、关系。我们三个,一直都是麻吉,小到大的麻吉。

虽然到最后,我们都从别人口中得悉你匆忙结婚的原因,有着小小的失落。不过,我们一直都很明白,你的心情苦衷。要加油啊,我的女孩。未来的路还很遥远,一起精彩的走下去吧。

其实,很坏的想说,我和他,还在等着你和我们亲口说结婚的原因呢,呵。还有,等你请喝酒呢。



我,一直都很珍惜你,也很爱你,这个朋友。


::勿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