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一种依赖

每当,天空展露出一丝光芒。。。
我就,从那温暖的被窝爬了起来。。。
不是有早睡早起的习惯,
也不是有任何活动,
而是。。。
我得早起。。。
一定,不管几累,几爱睡都好
因为,我有胃病。
这,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睡迟,就迟使用早餐。。。
这样,我的胃病就会发作,
一发作,就会很痛苦。。。
我才不像承受这种剧烈的疼痛,
不想。。。不想。。。
所以,只好早起咯~
一起身,耳朵就会传来欲振耳聋的篮球拍打声
我家前面的草场从建起篮球场的那一刻起,从来没有宁静过。。。
刚开始,我并不喜欢
总觉得,这些篮球拍打声是吵醒我的罪魁祸首。。。
不喜欢!!!
但。。。
不知何时,慢慢的依赖了那耳熟的声音
有时,真的迟起身,就不会听到那声音了。。。
心里,就会很不踏实。。。
原来,我。。。
依赖了,喜欢了那我曾经很之露骨的拍打声。。。
没听到,总觉得今天好像少了些什么。。
现在,
我很感激来我家前面篮球场打篮球的朋友们。。。
因为你们,
我的生命,更有依赖感。。。
仿佛能够感觉到,我还。。。
活着。。。。。。。
活着的快感,使命
活着,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