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小宝贝。。


对他,又爱又恨


没了他的存在,又感到无比的空虚。。


讨厌他那无理取闹的哭声。。


不过,


他那可爱的表情


笑容


姿态


牙牙学语的样子


最惹我喜欢。。


尤其,他在叫我一声“姐姐”时,超可爱的


还有跳舞的表情和姿态。。尤其当播放SuperJunior 的Sorrysorry时。。


那“洗手”的动作更是可爱!!!


他,没有别人


就是我家那个小小的宝俊


他呢,是第二个能够让我发自内心的笑的男生


他是第二个,是因为。。。


我表弟是第一个啦!!


虽然,有时是坏到很想把他们一脚踢出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