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七秒記憶

我們總是奢望,快樂的感覺記得深刻、傷心的卻能忘得一乾二淨 —— 題記



生病的時候,發了很多的夢。夢裡的我很徬徨,找不到方向。有的時候我會哭,不然就是呆滯的望著星空。每一次的沉睡換來身體的疲憊,更多時候我想問問自己的大腦怎麼了。我更渴望,我能有金魚七秒的記憶,今天不煩明天憂能有多好。

每次看著偶像劇女孩的楚楚可憐,更多時候會想起自己如果深陷在一樣的情景會不會那樣哭得讓人憐惜。可是我都習慣在夢裡哭,或者一個人發呆的時候臉部朝著花灑那樣慢慢的滴。人類無疑除了為生活煩惱,更為七情六慾所黯然神傷。世間看似混淆,可是哪有那麼多的事情能夠讓我們煩惱。無疑是一種無謂的掙扎,或者所謂的無病呻吟。

只是,我期許,有一天,我能夠遇到不再利用我的不懂拒絕還有善良的人。然後,讓我知道,至少我在這個世間,有著特別的存在。那樣,獨一無二的存在。


::會不會你也和我一樣,渴望不存在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