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失落

在眼睛快要跌出来的那一刻,心在淌血着。

逃避的
往往是最想要的

发现新大陆。

TA有部落格就算了,连TA也有。不知道怎么的,感觉,就有着那么一点点纠结。到最后,我们都是不一样的个体。最终,我还是一个人。

在你们眼里,或许我不同的吧。其实,我比任何人还要不堪。从不轻易放下,大咧咧笑容的背后是一处又一处的酸痛。

虽然TA没有这个务必让自己知道,那样一个东西的存在。但,只不过,还是有着满满的失落。想尽办法找个角落能与你联系,到最后还是一如忘记,忘记我的你。

如果没意外,是自己让TA先碰触这样的一个领域吧?但,为何最终还是由自己去探索出来?

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到最后还是和你们有着一段距离。不,是很大的距离。在人海里茫茫游游,最后还是找不着那个属于自己的彼岸。或许,不在乎,才不会活得更痛。

我一直在逃避,一直在催眠自己的不在意。原来,最在意最想要的,还是,有。


::我以为我放得下,我以为我们都一样,其实没有::



在你们眼里,我吐的苦水很多余?
其实,我比谁都还要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