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放不下

原以为早已离去、其实从头到尾屹立在那的是自己 —— 题记



忘了有多久。

看到你心还是会悸动,还是会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不停催眠自己的不该换来连连的影子更深固在心底。风、再也吹不过去。

自以为没感觉、活得最痛的却是自己;原以为放过自己,其实却只有一次又一次推向深谷里。

是不该,是该。我……不知道。

很多时候一个人思考,想想他一点都不可爱;很多时候一个人恍神,想想他能有多花心;很多时候一个人抱膝;想想他能有多快转情。那样的一个人根根本本该是形同陌路,自己却一次又一次的将眼球给转移。

我从来不是美丽的代名词,偶尔会想说为何自己一个女孩总是那么大咧咧。又或我从来不是那样的洒脱,禁锢在无法逃脱的执著。

啊,原来从头到尾,是我在催眠自己没爱上过他。不过,那深处却早已开满了荆棘和花,互换缠绵纠绕。

“你值得更好。”

是么?我想,我永宁远不是自己。


::晚风吹过,轻轻拂过脸庞。思恋思念吹走吧、眼泪伤痛忘掉吧、执著固执放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