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灵感枯竭

 如果生活一成不变,也就是灵感的另一种灾难:没来源 —— 题记


最近不知怎么了,月经来完了以后频频喉咙痛,真的很不舒服。我才刚刚因为经痛而拿了病假。好像不痛的超能力已经不见了,那个痛死人的感觉又他妈的卷土重来。唉,又不看我熊熊的运动魂卷土重来。运动的习惯我好像早已经找不回来的,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日子好像日复一日,重复着亦或忙碌着。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刷短视频,间接的我连那些还在waiting list 的戏剧或电影也没有什么雅致继续看下去。好像漫无目的的刷着短视频,可是你问我看了什么却迟迟答不出。身边也还有一堆未完成阅读的书籍,以前的我可是三天能刷完一本书的人不是吗。

好像把所有感官封闭起来,提不起劲去做任何事情。

以前会疑惑有些人那么用力的让自己压力、让自己进步、又或者让自己一定要达到设定的目标,明明他们都做了很多,却永远不满足似的。只因为,那些的结果都达不到他们的要求。觉得他们在虐待自己,对自己太苛刻的我,现在好像有一点点理解为何他们会那样。至少,这样还能证明自己还活着吧。

总好过像我这样的人,像躺尸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不知道为什么,回家了以后,再次回来工作的地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新家也好像一直有问题需要不断摩擦解决,真的很累。什么时候才能够停止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点受不了了。

等下,好像和主题不符?没关系,反正日复一日的,重复到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在这里写些什么。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